LG杯决赛第二局柯洁治孤失误负申旻埈

2021年02月03日15:03  来源:人民网-体育频道
 

人民网北京2月3日电(管若寒)2月3日,第25届LG杯朝鲜日报世界围棋棋王赛决赛三番棋第二局在线上战罢。申旻埈执白战胜柯洁,将比分扳成1:1平。决胜局将于2月4日继续进行。

本局柯洁执黑,申旻埈执白。开局双方下的很焦灼,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,局势一直非常接近。中盘柯洁在治理左侧孤棋时,出现失误,申旻埈在左侧棋形的处理中表现地十分果敢,分断黑棋开始强攻黑龙。柯洁在治孤黑龙的过程中有些贪婪,招法过于“狠”,被白棋搜刮后苦活目数损失较大。后来申旻埈对局势判断一直很清晰,利用攻击四处获利,锁定胜局,将比分扳成1:1平。

第25届LG杯朝鲜日报世界围棋棋王赛决赛三番棋决胜局将于2月4日继续进行,柯洁将继续发起对第九冠的冲击。 

(责编:管若寒、胡雪蓉)

关于我们

  • 人民体育微博
  • 微信公众号
  •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