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和国家机关2020年度桥牌双人邀请赛在京举行

2020年12月27日16:49  来源:人民网-体育频道
 

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 12月26日,来自35个部委的48对选手在北京首都宾馆参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2020年度“奥瑞金.红牛杯”桥牌双人邀请赛。来自国铁集团、中联部、海关总署的组合分获南北组冠亚季军,来自中央广电总台、国铁集团、新华社的组合分获东西组冠亚季军。

本次比赛由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主办,北京北方东华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承办,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协办,该项赛事已连续举办了十四年。

比赛分为预赛、决赛两个阶段进行。上午的预赛采用瑞士制双人赛,经过6轮24副牌的比拼,积分前24对选手带分进入了下午的决赛。决赛为米切尔双冠军制,在进行了12轮的激烈争夺后,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马春生/王鲁克摘得南北组桂冠,东西组的冠军则被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许迅/王建华夺得; 南北组的张峰/庞晓舟(中联部)和东西组的何建伟/刘建明(国铁集团)屈居亚军;南北组的李晓武/李广生(海关总署)和东西组的李俊/陈梓钊(新华社)位居季军。马文普/陈金祥(中联部)和张研农/刘军(人民日报),郭模/蒋正鸣(文旅部)和李昕/邱勇(气象局),蒋勇青/吴晓莉(科技部)和汪冬青/胡林林(环保部),陈立波/黄天行(市场监督总局)和杨晓东/陈瀚(水利部),刘登舟/李晓明(自然资源部)和刘波/刘向宇(中科院)分获南北、东西组四至八名。赛后,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张研农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。

(责编:胡雪蓉、张帆)

关于我们

  • 人民体育微博
  • 微信公众号
  •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