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届世界围棋名人争霸战启动在即

2020年12月03日09:00  来源:人民网-体育频道
 

人民网北京12月3日电(王雪纯)近日,人民体育与陕西叁华坤茂实业有限责任公司(以下简称“叁华实业”)举行线上签约活动,双方将就举办第六届世界围棋名人争霸战展开战略合作。

“世界围棋名人争霸战”是“围棋名人战”系列赛事之一,“围棋名人战”由人民日报社和中国围棋协会共同主办,是人民日报社主办的唯一体育赛事,包括中国围棋名人战、中国女子围棋名人战、世界围棋名人争霸战。其中,中国围棋名人战自1988年起开始举办,是我国规模最大、级别最高、水平最高、专业棋手参赛人数最多、持续时间最长、影响最广的传统专业赛事之一,目前已经举办了32届。

第六届世界围棋名人争霸战由人民网、人民日报体育部、人民体育承办,陕西叁华坤茂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协办。赛事将邀请中、日、韩三国顶尖围棋选手展开对决,争夺霸主之位。

据悉,人民体育和叁华实业希望通过举办本次赛事及系列活动,将活力城市与顶级赛事有机结合,为大众打造一场喜闻乐见、独具特色的多重文化盛宴。未来,双方还将会在围棋文化、围棋产业、体育文化传承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。

(责编:王雪纯、张帆)

关于我们

  • 人民体育微博
  • 微信公众号
  •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