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二届中国围棋名人战总决赛落子

2019年09月23日08:00  来源:人民网-人民日报
 

  本报北京9月22日电  (记者郑轶)“嫘祖杯”第三十二届中国围棋名人战总决赛22日在四川省盐亭县开赛,现任“名人”芈昱廷迎来小将许嘉阳的挑战,两名棋手将展开三番棋对决。在当日进行的首盘比赛中,许嘉阳执白214手中盘战胜芈昱廷,拔得头筹。

  中国围棋名人战是我国规模最大、级别最高、专业棋手参赛人数最多、持续时间最长、影响最广的传统专业围棋赛事之一。从1987年创办至今,中国围棋名人战共产生刘小光、马晓春、周鹤洋、邱峻、古力、江维杰、檀啸、陈耀烨、连笑、芈昱廷共10位“名人”。

  本届名人战由人民日报社、中国围棋协会共同主办,人民网、人民日报体育部承办,中共盐亭县委、盐亭县人民政府协办,人民体育独家运营。


  《 人民日报 》( 2019年09月23日 20 版)

(责编:胡雪蓉、杨磊)

关于我们

  • 人民体育微博
  • 微信公众号
  •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