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杯決賽第二局柯潔治孤失誤負申旻埈

2021年02月03日15:03  來源:人民網-體育頻道
 

人民網北京2月3日電(管若寒)2月3日,第25屆LG杯朝鮮日報世界圍棋棋王賽決賽三番棋第二局在線上戰罷。申旻埈執白戰勝柯潔,將比分扳成1:1平。決勝局將於2月4日繼續進行。

本局柯潔執黑,申旻埈執白。開局雙方下的很焦灼,都發揮出了很高的水平,局勢一直非常接近。中盤柯潔在治理左側孤棋時,出現失誤,申旻埈在左側棋形的處理中表現地十分果敢,分斷黑棋開始強攻黑龍。柯潔在治孤黑龍的過程中有些貪婪,招法過於“狠”,被白棋搜刮后苦活目數損失較大。后來申旻埈對局勢判斷一直很清晰,利用攻擊四處獲利,鎖定勝局,將比分扳成1:1平。

第25屆LG杯朝鮮日報世界圍棋棋王賽決賽三番棋決勝局將於2月4日繼續進行,柯潔將繼續發起對第九冠的沖擊。 

(責編:管若寒、胡雪蓉)

關於我們

  • 人民體育微博
  • 微信公眾號
  • 客戶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