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和國家機關2020年度橋牌雙人邀請賽在京舉行

2020年12月27日16:49  來源:人民網-體育頻道
 

人民網北京12月27日電 12月26日,來自35個部委的48對選手在北京首都賓館參加了中央和國家機關2020年度“奧瑞金.紅牛杯”橋牌雙人邀請賽。來自國鐵集團、中聯部、海關總署的組合分獲南北組冠亞季軍,來自中央廣電總台、國鐵集團、新華社的組合分獲東西組冠亞季軍。

本次比賽由奧瑞金包裝股份有限公司主辦,北京北方東華體育娛樂有限公司承辦,紅牛維他命飲料有限公司協辦,該項賽事已連續舉辦了十四年。

比賽分為預賽、決賽兩個階段進行。上午的預賽採用瑞士制雙人賽,經過6輪24副牌的比拼,積分前24對選手帶分進入了下午的決賽。決賽為米切爾雙冠軍制,在進行了12輪的激烈爭奪后,中國國家鐵路集團有限公司馬春生/王魯克摘得南北組桂冠,東西組的冠軍則被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的許迅/王建華奪得﹔ 南北組的張峰/龐曉舟(中聯部)和東西組的何建偉/劉建明(國鐵集團)屈居亞軍﹔南北組的李曉武/李廣生(海關總署)和東西組的李俊/陳梓釗(新華社)位居季軍。馬文普/陳金祥(中聯部)和張研農/劉軍(人民日報),郭模/蔣正鳴(文旅部)和李昕/邱勇(氣象局),蔣勇青/吳曉莉(科技部)和汪冬青/胡林林(環保部),陳立波/黃天行(市場監督總局)和楊曉東/陳瀚(水利部),劉登舟/李曉明(自然資源部)和劉波/劉向宇(中科院)分獲南北、東西組四至八名。賽后,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主席張研農等領導為獲獎選手頒發了獎杯。

(責編:胡雪蓉、張帆)

關於我們

  • 人民體育微博
  • 微信公眾號
  • 客戶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