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屆世界圍棋名人爭霸戰啟動在即

2020年12月03日09:00  來源:人民網-體育頻道
 

人民網北京12月3日電(王雪純)近日,人民體育與陝西三華坤茂實業有限責任公司(以下簡稱“三華實業”)舉行線上簽約活動,雙方將就舉辦第六屆世界圍棋名人爭霸戰展開戰略合作。

“世界圍棋名人爭霸戰”是“圍棋名人戰”系列賽事之一,“圍棋名人戰”由人民日報社和中國圍棋協會共同主辦,是人民日報社主辦的唯一體育賽事,包括中國圍棋名人戰、中國女子圍棋名人戰、世界圍棋名人爭霸戰。其中,中國圍棋名人戰自1988年起開始舉辦,是我國規模最大、級別最高、水平最高、專業棋手參賽人數最多、持續時間最長、影響最廣的傳統專業賽事之一,目前已經舉辦了32屆。

第六屆世界圍棋名人爭霸戰由人民網、人民日報體育部、人民體育承辦,陝西三華坤茂實業有限責任公司協辦。賽事將邀請中、日、韓三國頂尖圍棋選手展開對決,爭奪霸主之位。

據悉,人民體育和三華實業希望通過舉辦本次賽事及系列活動,將活力城市與頂級賽事有機結合,為大眾打造一場喜聞樂見、獨具特色的多重文化盛宴。未來,雙方還將會在圍棋文化、圍棋產業、體育文化傳承等方面展開全面合作。

(責編:王雪純、張帆)

關於我們

  • 人民體育微博
  • 微信公眾號
  • 客戶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