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二屆中國圍棋名人戰總決賽落子

2019年09月23日08:00  來源:人民網-人民日報
 

  本報北京9月22日電  (記者鄭軼)“嫘祖杯”第三十二屆中國圍棋名人戰總決賽22日在四川省鹽亭縣開賽,現任“名人”羋昱廷迎來小將許嘉陽的挑戰,兩名棋手將展開三番棋對決。在當日進行的首盤比賽中,許嘉陽執白214手中盤戰勝羋昱廷,拔得頭籌。

  中國圍棋名人戰是我國規模最大、級別最高、專業棋手參賽人數最多、持續時間最長、影響最廣的傳統專業圍棋賽事之一。從1987年創辦至今,中國圍棋名人戰共產生劉小光、馬曉春、周鶴洋、邱峻、古力、江維杰、檀嘯、陳耀燁、連笑、羋昱廷共10位“名人”。

  本屆名人戰由人民日報社、中國圍棋協會共同主辦,人民網、人民日報體育部承辦,中共鹽亭縣委、鹽亭縣人民政府協辦,人民體育獨家運營。


  《 人民日報 》( 2019年09月23日 20 版)

(責編:胡雪蓉、楊磊)

關於我們

  • 人民體育微博
  • 微信公眾號
  • 客戶端